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榜中榜

路易威登三季度营业额同比增长23.6%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1月04日13:25
  新华网巴黎10月14日专电 法国著名奢侈品制造商路易威登集团14日发表的季度财报显示,集团今年第三季度营业额达51.11亿欧元,同比增长23.6%。

  季报显示,路易威登集团旗下各品牌在亚洲、欧洲和美国销售业绩均大幅上扬,各部门营业额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巩固了奢侈品行业自今年初以来显现的强劲复苏势头。亚洲地区(日本除外)、美国、欧洲(法国除外)和法国的营业额分别占该集团总营业额的25%、23%、20%和13%。

  季报显示,路易威登集团旗下酒类第三季度营业额同比增长24%至8.46亿欧元,时装和皮革制品营业额同比增长25.8%至19.48亿欧元,珠宝钟表营业额同比增长30.5%至2.44亿欧元,香水化妆品营业额同比增长17.3%至8.05亿欧元。

  路易威登集团今年前9个月实现营业额142.1亿欧元,同比增长19%。这一优异表现使“集团对2010年业绩充满信心”。该集团表示,将坚持既定战略,重点是创新和瞄准增长潜力最大的新兴市场。

  路易威登集团是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国际知名奢侈品牌,其中包括路易威登、迪奥、芬迪、轩尼诗、纪梵希、倩碧、娇兰等。该集团2009年全年销售额为170.55亿欧元,同比下滑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责任编辑:王小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