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部分进口化妆品新年涨价10% 本土品牌未跟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5日14:20
  自2011年1月1日起,部分一线品牌化妆品开始涨价,涨幅在10%左右。 昨日,记者走访了省城部分商场后发现,部分进口化妆品的涨价并未掀起化妆品的集体涨价,不少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国产品牌售价并未变。

  昨日,在泉城广场附近的一大型购物广场,记者注意到,各知名品牌的“明星产品”价格都没有变化。如一瓶50毫升的面部绿洲海洋莹润啫喱,一直维持450元的价格,面部绿洲夜间密集补水面膜,价格也依然是50毫升480元,同样,欧莱雅旗下的薇姿、理肤泉等化妆品专柜的营业员也表示,所有产品价格都和原来一样,没有涨价。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省城多家大型购物商场,发现不少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国产品牌的化妆品都没有跟风涨价,“听说了涨价传闻,但是没有接到总部的涨价通知,”水芝澳专柜的营业员表示。

  相较于部分进口化妆品涨价,国产和合资品牌的价格却比较稳定,清妃、佰草集等国产品牌以及玉兰油、羽西等合资品牌销售势头火爆。在记者随机采访中,不少消费者表示,如今不少国产品牌和合资品牌价格比较稳定,性价比也不错,如果进口化妆品价格一再上涨,将选择使用国货。“国产老品牌原料多是天然成分的,对皮肤没什么副作用。加上价格实惠,性价比高,这两年很受消费者喜爱。”历山路某超市化妆品专柜工作人员表示。记者 孔蕾 (来源: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