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陕煤股份IPO或缩水

来源:经济观察网
  截至2014年1月1日晚,在获得批文的11家公司中,已经有十家企业发布了招股书,仅有融资规模最大的陕煤股份尚未发布招股书,根据证监会批文,陕煤股份IPO或将缩水。

  1月1日晚,获得IPO通行证的第二批企业均发布了招股意向书,包括两家中小板企业良信电器、众信旅游以及三家创业板企业天保重装、炬华科技和奥赛康。在12月31日晚,第一批获得IPO通行证的五家企业也先后宣布了招股意向书,而11家获得批文公司中,融资规模最大的陕煤股份尚未披露正式招股意向书。

  在证监会下发的批文中,载明了同意陕煤股份发行不超过10亿股。陕煤股份申报稿显示,在原计划的172.51亿元的筹资计划中,陕煤股份最大的资金投向是“神渭管道输煤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8.58亿元,预计使用募集资金68.58亿元。

  但有媒体报道指,2012年该项目已经开工招标,其中珠江石油天然气钢管控股有限公司在2012年6月份,已经和陕煤股份签订了5.3亿元的钢管销售合同。按照申报稿中的使用资金计划,陕煤股份有准备上市圈钱的嫌疑。

  在已发布招股书的公司中,部分上市公司的业绩提前曝光。新宝电器、我武生物楚天科技等公司还在预测2013全年经营情况的基础上,披露了今年一季度的业绩预告。

  2014年一季度业绩方面,新宝股份预计同比变动幅度为-10%至10%;我武生物称,受发行广告、路演、上市酒会等发行费用的影响,一季度利润预计同比下滑23%至30%。
点击进入【股友会】参与讨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观察网 https://www.eeo.com.cn/2014/0102/254284.shtml report 1088 截至2014年1月1日晚,在获得批文的11家公司中,已经有十家企业发布了招股书,仅有融资规模最大的陕煤股份尚未发布招股书,根据证监会批文,陕煤股份IPO或将缩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