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白酒行业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郝鸿峰如何回应1919中酒网结盟及离职事件!猛料哦!

来源:搜狐酒评网 作者:梦蒙

  导语:简短的电话采访,郝鸿峰表示,“祝福1919和中酒网合作愉快,越做越好,大家不是敌人。如果有人敢要挑战酒仙网的话,那么我就敢去登门求和。”另一个业内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原酒仙网官网总经理王豪领加盟中酒网,郝鸿峰称,王豪领是酒仙网150名优秀总监之一,因个人原因离职,我们尊重他的选择也祝福他的未来。

酒类电商“三侠”赖劲宇、郝鸿峰、杨陵江在搜狐酒评网与华夏酒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从左至右)
酒类电商“三侠”赖劲宇、郝鸿峰、杨陵江在搜狐酒评网与华夏酒报举办的颁奖典礼上(从左至右)

  搜狐酒评网讯 酒业电商圈在许多业外人来看烽烟四起,外部合纵连横,内部弃旧主投新主之事连连发生。唱衰者比比唱衰,唱多者高呼迭起,国人的劣根性就在于人云亦云,而不能透过现象看本质,此现象在酒圈更甚,也许是因为酒圈太传统,躺着赚钱的时间太长,差点忘记如何站起来缘故吧。经历过白酒几个周期的季克良在刚刚结束的主题演讲上讲的很清楚,“白酒的未来会更美好。”鄙人对这个观点深信不疑!

  在平淡而低迷的白酒行情下,任何一个有亮点的新闻,都能让酒圈子津津乐道两三天,更何况是传统酒企转型关键节点,并视为酒类销售变革的电商O2O代表公司1919和中酒网结盟之事,堪称爆炸性新闻,所以他们在一起了,并如愿的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两口子结婚,婚后生活尚有几分磕磕绊绊,两个企业,并且是创业型企业在一起,还有很漫长的路去走。否则光听雷声响,不见雨点落,总是不随人心愿。

  据1919杨陵江介绍这次合作称,“1919与中酒网的深度结盟合作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凡在1919可配送的地区,中酒网所销售的商品交由1919配送,大大节省其物流费用及提高物流效率;同时1919进驻中酒网APP平台进行销售,拓宽销售面。第二阶段,平台层面的深度合作:1919的线上平台与中酒的线上平台、中酒的线下平台与1919的线下平台将深度联合,共同运作。”

  由此可以看出,本次合作是一次前景美好能取得共赢的合作。具体效果,需要看销售数据说话。

  笔者看到业内纷纷解读1919与中酒网的合作,深深的伤害了大家认为的“第三者”酒仙网。事实上此时的酒仙网领导人郝鸿峰在忙什么呢?作为靠酒类B2C获得广泛关注度,如今也发力去做O2O平台的酒仙网如何看待1919与中酒网的合作?

  简短的电话采访时,郝鸿峰正在忙碌的开会,接通电话,忙不迭的表示歉意:“不好意思,我们刚搬到亦庄经济开发区新的办公地址,比较忙。”原来正忙碌于公司乔迁,当被问及是否关注1919和中酒网联盟的新闻时,郝鸿峰认真的说道,“祝福1919和中酒网合作愉快,越做越好。”随即又接着说,酒仙网与1919和中酒网的发展模式不同,媒体总喜欢拿我们做类比,完全是关公战秦琼,不在一个系统上。

    日前,郝鸿峰对外宣布酒仙网获得两轮共4.25亿元投资,对于这笔融资的用途,他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全国仓储中心及“酒快到”的布局,以进一步提升酒仙网的运营能力。过去酒仙网的模式在互联网“帮助世界各地酒企卖酒”,如今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帮助中国的一百万个酒行和酒类的代理商,帮助他们去卖酒,能够给他们提升效率带来订单”。

  平台式建设与1919和中酒网本质上不同,但三方的终究目的都是卖酒。也许这就是大家喜欢把三家放在一起类比的原因吧。

  面对外界的压力与挑战,郝鸿峰表示,曾经有一个记者问我,如果有人专门挑衅,专门挑战酒仙网,那么酒仙网应该怎么办?我说如果有人敢要挑战酒仙网的话,那么我就敢去登门求和。战争的最高境界是不战,不战而驱人之兵。我们都是中国人,我们都是电商人,我们又都是兄弟们,我们有那么多的仇恨吗?我们有必要去争得你死我活?相互的置对方于死地吗?这也许是晋商的和气生财的根本。

  另一个业内比较关心的问题就是原酒仙网官网总经理王豪领加盟中酒网,郝鸿峰称,王豪领是酒仙网150名优秀总监之一,因个人原因离职,我们尊重他的选择也祝福他的未来。

  外界解读王豪领的离开可能不会给酒仙网带来震撼性的影响,但他的离开值得深思。酒仙网作为酒类B2C的先行者,其在业界的影响力依然不容小觑;融资成功后转型做 O2O,可能只是迫于模式压力或者资本压力不得不转型,但整个团队并没有调整好方向,毕竟船大难掉头,而且团队不启用能人,只用老人,因而造成人才的流失。事实的真相究竟如何,需要时间来验证,活到最后,才能笑到最后。

  最后郝鸿峰表示,人总会死,企业总会倒闭,世上没有超人,谁违背了企业发展的基本规律都会关门倒闭,都会为自己的疯狂,为自己的浮躁,为自己的膨胀买单。我真诚的希望我们全体电子商务创业者能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能够广结善缘,能够和气生财,给我们的投资者,给我们的员工们一个交待,使我们的企业能够创造利润,我认为,给我们自己一条退路,给别人一条退路,就是给了自己一条活路。(搜狐酒评网 梦蒙)

  相关酒评网独家报道:1919与中酒网真的在一起了!酒仙网你还在等什么?

  独家声明:搜狐酒评网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确需使用稿件或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155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酒评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40515/n399614103.shtml report 2738 导语:简短的电话采访,郝鸿峰表示,“祝福1919和中酒网合作愉快,越做越好,大家不是敌人。如果有人敢要挑战酒仙网的话,那么我就敢去登门求和。”另一个业内比较关心
(责任编辑:UF01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