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S光电股改调整为重组+送股

    本报记者 韩万宁

    S光电(000150)公告了调整后的股改方案,新方案修改了资产重组方案,并拟增加股票对价。

    调整后的方案为,2006年12月19日,公司与青鸟天桥订立协议,按约定公司将向青鸟天桥出售广州北大青鸟商用信息系统有限公司90%股权等资产,该部分资产与负债经审计的账面净值为19341.4万元。

2006年12月21日,公司、宜华集团与青鸟天桥共同签署了《资产重组合同》,宜华集团将宜华房产96%股权置换资产出售后公司合法拥有的全部资产与负债。拟置出公司的资产与负债经审计的账面净值为42878.4万元,作价43168.3万元;拟置入公司的宜华房产96%股权的评估价值为45115万元。

    宜华集团声明:本次资产重组宜华集团置入资产的价值超出公司置出资产的价值,超出部分归S光电所有。

    本次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完成后,光电股份主营业务将变更为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其损益将主要取决于子公司宜华房产。

    宜华集团承诺,若本次资产置换在2007年12月31日前完成,光电股份在资产交割日后至2007年12月31日前实现的净利润不得低于下述公式计算的结果:7,000万÷12×M(其中M为资产置入上市公司的实际月份数),否则将向上市公司原流通股股东追送对价。

    以股改方案公布日起前60个交易日的均价4.24元为流通股股东近期的平均持股成本,经过本次重大资产置换,每股流通股股价将提高1.16元,相当于宜华集团通过本次重大资产置换支付了上市公司流通股股东每股1.16元,相当于每10股流通股获送2.7股。除上述重组对价外,全体非流通股股东再向全体流通股股东合计送出1,260万股,相当于流通股每10股获送1股。

    上述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流通股股东每10股合计可获得3.7股的对价安排。此外,大股东还对相关承诺进行了调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