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中材科技:技术是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

  中材科技(002080)预计06-08年主营收入分别为616、1,179和1,679百万元,同比增长率分别为11.9%、91.2%和42.4%,收入增长主要来自于高强玻纤、玻纤过滤纸等产品。虽然公司的管理费用率在今年第三季度出现了明显下降,但仍维持了比较高的管理费用率。

预计未来营业费用和销售收入保持同步增长,营业费用率保持在3.0%。

  技术是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公司拥有多种技术壁垒非常高的产品,这些产品的规模化生产将改变市场对中材科技“小规模、多品种”的看法,大幅提升公司市场地位。高强玻纤业务是目前公司最被看好的一个业务,高毛利、高壁垒、国际化的潜力、以及产能提升的低成本优势将使其成为中材科技拳头产品中的战略先锋。除此之外,玻璃微纤维、高硅氧玻纤、超细玻纤、覆膜滤材、风机叶片等产品和项目也受到了市场的积极关注,这些拳头产品和业务将是建筑中材科技快速发展通道的基石。

  国金证券分析师贺国文认为,未来公司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06-08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0.391、0.736和1.272元。综合各种估值方法,公司未来6~12个月合理价格区间为31.6-32.3元,给予“买入”建议。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武汉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