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福州:警务活动监督中心实时监督民警执法

  新华网福州1月3日电(记者郑良)福州市公安局警务活动监督中心近日正式运行,利用音频、视频对民警服务、办案、执法进行实时、同步督察,及时纠正、处理警务活动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警务活动监督中心共分10大系统,包括基层服务窗口监督系统、基层所队值班窗口监督系统、审讯、候问场所监督系统、路面交巡警值勤监督系统、GPS警车巡逻监督系统、值班电话录音监督系统、民警考勤监督系统、指挥中心、电视电话会议、信访接待窗口监督系统、刑侦、行政案件管理监督系统、违法犯罪人员信息监督系统。


  福州市公安局在全市各派出所等基层所队值班室,刑侦部门监居室、禁闭室、候问室等场所安装监控探头和拾音、对讲设备,监督值班民警在岗情况、服务态度、有无刑讯逼供等违法行为,还对全市公安机关刑事案件办案全过程进行网上监督,跟踪督察每起案件的进展。

  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督察长盖起章介绍,2006年以来,基层民警执法不公、滥用权力、徇私枉法问题成为公众投诉焦点,占到投诉总数的一半以上。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候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