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嘉吉将每年在华建三至四家工厂

  昨日,嘉吉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彭国瑞访华,宣布了该公司在华未来投资战略。嘉吉中国政府事务及业务发展总监黄菊辉告诉记者,未来嘉吉每年至少还将在中国新投资3至4家工厂。

  彭国瑞表示:“虽然目前还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数额,不过未来肯定还将继续加大在食品农业、食品配料、供应链管理、肉类安全流通、金融流通等方面的投资。


  据彭国瑞介绍,嘉吉在进入中国35年的时间内,在食品和农业方面总共投资约为7亿美元。目前,嘉吉在国内总共有34家独资与合资企业,投资项目包括饲料蛋白、植物油、玉米淀粉、以玉米为原料的甜味剂、各种食品配料以及各类动物饲料等。

  此外,彭国瑞还表示,由于嘉吉在中国的产业主要都设在农村,所以嘉吉更关心中国嘉吉工厂所在农村周边社区的发展。嘉吉公司为一家全球性的食品、农业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供应商,目前其在6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嘉吉公司对华贸易始于1972年尼克松访华不久,其第一次对华投资是在1987年。目前,嘉吉在中国的年贸易额约为50亿美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国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