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石生龙:找准着力点推进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工作

  新华网北京1月29日电(记者隋笑飞)全国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会议28日至29日在京举行,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高检院纪检组组长石生龙在会上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密结合检察机关的实际,找准着力点推进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工作。


  石生龙指出,反腐倡廉建设要放在检察工作的全局中谋划和部署。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建设必须紧紧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和“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的总体要求,围绕执法办案的关键部位和环节,不断强化措施,扎实推进。要在坚决查处违法违纪案件的同时,加强预防工作。要以改革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加强预防的途径和办法,使检察机关反腐倡廉建设更加深入、更富成效。

  他说,各级检察机关纪检监察部门要从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出发改进纪检监察工作,进一步加大专项治理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坚持从严治检不动摇,建立健全对执法办案全过程的动态监督和预警机制,及时发现和纠正执法不规范问题,保证每一个执法环节都体现严格、公正、文明执法的要求,促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生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