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国内财经 > 全国持续暴雪影响经济几何 > 持续暴雪对我国影响巨大

广州黄牛党盯上退票:全额回收车票

  连日来广州火车站相当一部分滞留旅客选择退票,因为退票人流众多,也滋生了不少贩票的“黄牛”。昨天18时,记者来到锦汉展览中心设置的退票点,不少旅客前来退票。

  “收票咯,收湖南票,不用排队”!手中举着四A大小的白纸、“退票”二字格外醒目,在人民北路往流花路锦汉展览中心的退票处路上,退票“黄牛”人数众多。


  记者装作普通旅客随机打探了一番,一些“黄牛”向记者透露,他们会尽量向旅客低价打折收票,但即使现在以全额的价格收票,他们也绝对不会亏。“如果铁路短时间内实在恢复不了,按正规程序退票,不怕会有任何损失;如果故障可以及时修复,到时候票源肯定会紧缺,手中攒足了的票肯定就能大捞一笔了”。(记者魏新颖)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