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陕西省:企业服务不达标成为电信投诉焦点

  本报西安电作为事关老百姓日常生活的重要领域,电信服务质量一直是消费者维权的焦点之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日前公布的2007年陕西省电信用户申诉受理情况显示,反映企业服务不达标、业务办理及故障处理不及时成为电信用户投诉的焦点,占到了全年总申诉量的37%。


  据了解,2007年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共接到各类电信用户投诉2000多件,用户申诉中带有普遍性的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在服务质量方面存在不履行服务承诺、宣传不到位、业务办理及故障处理不及时等问题;二是收费行为方面存在短信消费陷阱、基础运营企业擅自开通付费业务等问题;三是在通信质量方面存在手机信号覆盖不到位、IP业务通话不畅、异网网间通话不畅、宽带业务质量不达标等问题。

  与上年度相比,2007年陕西网内通信质量类申诉上升了24%,收费争议、网间通信质量、服务质量类申诉则有所下降。在众多的申诉中,对于电信服务质量的投诉独占鳌头,全年共有746人反映企业服务不达标、业务办理及故障处理不及时,占全年总申诉量的37%。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