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上市公司重组并购

摩根士丹利称:电信重组即将开始

  中移动或取得TD牌照

  本报讯记者马勇报道:信息产业部部长王旭东在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说,目前电信重组正在推进当中,但他并未透露重组的具体详情。这也是迄今为止官方高层对电信重组的首次公开证实。

  3G发放时间依然是谜

  不过,对于电信重组的具体方案和3G牌照发放的日期,王旭东则表示,目前不方便对外讲。
昨天下午,摩根士丹利称,中国电信行业重组的钟声即将敲响。该行称,在咨询了法律方面的专家后可以确认,中国联通(0762.HK)的少数股东在行业重组进程中发挥的影响力最大。

  该行补充说,重组计划仍停留在宏观层面,执行方面的细节仍有待花费一定的时间去解决。在未来3~6个月内,该行更看好中国联通而不是其它三家电信运营商,但是对长线投资者来说,建议逐渐择机买进中国移动(0941.HK)。

  电信将A股上市融资

  惠誉国际评级表示,中国移动可能取得本土3G技术TD-SCDMA牌照。惠誉国际评级预计不会对中国移动马上造成负面影响,TD的商业试验取得成功,以及TD手机准备就绪是影响中国电信业重组进程的重要因素。

  惠誉预计,中国电信(0728.HK)将通过在A股上市筹集资金,用于收购中国联通的CDMA网络和业务。相应地,重组完成后中国网通(0906.HK)和中国联通合并后实体将因处置CDMA业务而获得现金注入,资产负债表将得到增强。预计中国电信运营商今年将拥有比2007年更强大的自由现金流产生能力和更强健的资产负债表,因为移动运营商的资本支出将保持稳定,而固网运营商的资本支出将进一步下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雪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誉 | 王旭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