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国广告30年突出贡献人物评选候选人:张勇

  受推荐人:CCTV未来广告公司总经理 张勇


  工作经历:

  1992年进入中央电视台工作;1996年调入中央电视台广告部,从事媒体广告经营;2001年5月出任中央电视台广告部副主任;2003年5月任中央电视台广告经济信息中心综合部主任;2004年8月调任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广告部主任,兼CCTV未来广告公司总经理。

  创新及管理事迹:

  曾任中央电视台广经中心综合部主任的张勇,在执掌国内最大的媒体代理公司后,做出的第一个创新性决策就是转变未来广告的形象。

张勇总经理强调:未来的战略目标是要提升专业媒体的经营与服务能力,同时打响未来的品牌,提高客户的忠诚度、满意度,在确立专业与品牌的双重优势后,进一步整合新的资源、开拓新的领域,朝着“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目标大步迈进。

  自2004年以来,CCTV未来广告公司加强了与企业和代理公司的沟通,以推广会、交流会、研讨会以及客户走访等多种形式,与全国各地的广告客户进行面对面、点到点的接触,大大增进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了解。同时,为了适应市场竞争需求,公司于2005年初成立了专门的公关推广中心和VIP客户服务部,针对市场变化,整合多方资源,通过产品和服务的创新,加强对客户关系的管理。2006年,公司成立专门的新项目开发部,用于新媒体市场的研究与拓展,并于2007年9月,一举夺得中国高速铁路(CRH)直投杂志《和谐之旅》的广告经营权。张勇总经理指出:未来广告将积极利用各种渠道,与代理公司一起,加强与企业老总、高管的直接接触,密切沟通,增进了解,加强互信,并在此基础上,为企业的市场推广和品牌传播提供更多更好的解决方案。

  沟通是深化服务的开始,2005年至2007年,张勇总经理相继提出了“客户满意年”、“价值创新年”和“战略合作年”的创新经营主张,并通过内部岗位培训提升公司全员的服务意识。在新的经营理念指导下,三年来,CCTV未来广告公司成功运作了中华轿车、工商银行冠名“感动中国”、诺基亚、三鹿乳业冠名“海外剧场”、海尔共享“奥运心动时刻”、青啤“盛夏进行时”等特色广告专案,同时为多个知名品牌设计了整合传播个案,充分放大了央视媒体资源和客户品牌价值,实现广告传播的双赢效应。通过三年时间的发展,CCTV未来广告公司将在2008年前后,实现由媒体销售型公司向综合服务型公司的转变。

  在管理理念上,张勇总经理强调:一方面要继续强化公司的全方位专业服务能力,从策略制定、项目设计、媒体投放、售后服务和数据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保障每次广告投放的实效性;另一方面,要进一步拓展增值服务,利用未来广告在媒体经营上的资源和专业优势,与业界专家、学者以及外部媒体广泛合作,在咨询、策划、公关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有力的支持,从传播的上游和下游帮助客户形成合力,更好地实现其广告传播的市场目标。

  CCTV未来广告公司的销售是分销和直销两个体系同时运行的,因而,在实际操作中难免会出现一些矛盾和利益的冲突,只能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寻找平衡。作为公司的掌舵人,张勇总经理的态度鲜明:可以选择多个有实力、讲信誉的代理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明确双方的合作和保护机制;同时,也要加大对新地区和新行业的开发力度,吸引一些从未投放过央视的新客户、中小客户,推动他们从区域性品牌向全国性品牌的建设,并在过程中,与众多区域性或行业性优势代理公司开展深度合作。

  正是在这样一种开放式经营理念的指引下,CCTV未来广告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本土经营规模最大的广告公司,其专业媒体经营的品牌形象也逐渐被客户和市场所广泛认可。在中国广告行业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CCTV未来广告公司凭借资源、专业、品牌等的强大优势和锐意进取的开拓精神,营业额逐年持续走高,2006年实现广告经营额23.7亿的突破!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