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世界K-12教育巨头“热袭”特许加盟展

  K-12中的“K”代表Kindergarten(幼儿园),“12”代表从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12年中小学教育,K-12是国际上对基础教育的统称。近日,在第十六届国际特许经营展上。世界最大K-12集团HM Harcourt在华推出的第一个英语加盟教育项目RISE(瑞思)学科英语,受到投资者的追捧。

业内人士指出,相对于国内英语培训普遍存在的断点问题,K-12英语培训更加连续和系统,更适合逐步的提升孩子英语水平,作为加盟项目来说,投资长线价值明显。加上HM Harcourt公司在国际教育的行业的良好背景,自然成为特许加盟展上的热门。

  RISE(瑞思)学科英语提供了浸入式的英语教育模式,其所应用的DS系列多媒体互动学科课件,共花费超过7年的时间,1.5亿美金的研发费用。记者在授课现场看到,老师与学生的教学互动是凭借高科技的互动白板实现的。通过瑞思专门研发的课件系统可以提供各种趣味的场景教学,而高科技互动白板可以让孩子直接参与教学环节。孩子可以用手触摸白板来练习和完成教学活动,比如,触摸白板上的单词就可以自动发音,孩子将体验真正标准的美国发音,消除了传统英语教育中教师发音不标准对孩子造成的影响。同时,凭借这种探索式、体验式互动教学模式,极大地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和操作性,能够有效激发孩子的热情,强化学习效果。目前在全球,有超过1亿名孩子在使用RISE(瑞思)学科英语。

  据了解,RISE(瑞思)学科英语包括语文、数学、科学和未来领导力四个板块的内容。在学科的课程中,孩子们能够学习到各种学科知识的英语表达方式,在这套系统背后,更多的孩子在未来将可以利用英语进行工作。与此同时,RISE学科英语还很注重领导力的培养,例如一堂数字加法课,孩子们需要用英语把单调的一位数加法编成一个小故事,并上台演讲。这项任务需要几个学生组成一个小组共同完成,有任务分配者、故事构思者、上台演讲者等。目前,“瑞思学科英语”使用的教学体系已被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000多所学校所使用。

  据统计,中国拥有超过2.5亿的英语学习者,城镇5—15岁的适龄儿童人数已达9890万。照此估算,中国少儿英语教育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亿。在如此巨大的市场背景下,k12英语教育项目势必成为投资的热点。

(责任编辑:雨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