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贝尔斯登拟定向增发9500万股摩根大通首肯10美元股持股四成

  张?

  摩根大通昨日宣布收购贝尔斯登相关事项的合并协议修订案和一项购股协议,拟以10美元/股收购贝尔斯登新发行的9500万股普通股,占发行后贝尔斯登已发行普通股的39.5%。

  “我们认为,修订条款对各方公平的同时也反映了贝尔斯登业务的价值和风险。

”摩根大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表示,“修订条款也为我们各自的股东、客户和市场带来更多确定性。我们期待交易能尽快完成,并能在同一屋檐下合作。”

  贝尔斯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lan Schwartz则表示:“我们董事会认为,修订条款不仅为我们的股东带来了更高的价值,他们当中不少都是贝尔斯登的员工,也提高了我们客户、交易对手方和信贷方的覆盖面和确定性。”他认为,向摩根大通发行新股是获得全部修订条款的必需条件,而这些修订条款是贝尔斯登维持财政稳定的关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登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