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深圳公布2009年住房规划

  ⊙本报记者 李和裕

  与今年1月底前公布2008年住房建设计划的情况一样,一线城市中,深圳率先向社会公开了2009年住房建设计划。昨天,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公示了“深圳市住房建设规划2009年度实施计划”。
明年,深圳计划建设各类住房12.44万套,总建筑面积981.9万平方米。

  该实施计划是深圳2009年度住房建设总量、结构、用地安排以及住房发展政策制定的重要依据。记者发现,明年深圳无论在商品住房的建设规模还是在住房用地新增供应量上都将少于今年。如明年深圳计划建设商品住房9.06万套、建筑面积810万平方米,而今年的计划是11.1万套、987.5万平方米;又如明年计划新增住房用地供应总量为2.31平方公里,今年则为2.81平方公里。

  根据明年的计划,深圳将安排建设保障性住房3.38万套,建筑面积171.9万平方米。其中经济适用房0.58万套,建筑面积31.9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含廉租住房)2.8万套,建筑面积140万平方米。另外,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量为0.3平方公里。

  由于各级城市要在3月底前公布2009年住房建设计划,而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最新通报的情况,截至3月26日,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中,已有20个上报了地级以上城市2009年住房建设计划工作进展情况。其中,有26个二三线城市已编制并公布;一线城市中,目前还有北京已编制待审批,上海、广州则尚属“缺席”状态。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布住房建设计划,很重要的一点,是给老百姓一颗“定心丸”,让他们有一个市场预期。 (来源:上海证券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