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夏斌:首先应加快创业板和天津OTC市场推出

  “我建议今年的金融政策,首先应加快中小企业板市场的发展,加快推出创业板市场,加快在天津以及全国OTC市场的推出。”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是在日前由凤凰新媒体和《财富时报》联合主办的“中美金融高峰对话论坛”做出上述表述。

  夏斌表示,在公司债和短期融资债的管理方面,要研究如何方便中小企业,给中小企业提供融资出路。在资格审定上,不能在资本规模上要求太高,关键要看资金指标、效益指标、环保指标。他建议,中央银行可以尝试分类调控商业银行政策,在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同时,对于贷款资产中中小企业贷款达到一定比例的中小银行,央行和财政部合作,给予一定的优惠。

  他同时还表示,除了进一步健全农村信用社以外,对村镇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农村资金互助合作社这种小的机构,应该加快发展,在结算、存款准备金比率、税收以及其他监管方面给予一些方便。(朱宝琛 鞠大伟)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