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中新天津生态城项目进展顺利 计划七月开工

  中新社天津三月三十日电(田齐丁进)经过中国和新加坡设计团队的共同努力,《中新天津生态城总体规划纲要》已于日前编制完成,并于今天结束旨在向国民征求意见的公示。目前,这支由中新两国设计人员组成的联合设计团队,正在就生态城总体规划、控制性规划、修建性详细规划等日以继夜地工作,以确保今年七月中新天津生态城开工建设。


  二??七年十一月十八日,中国总理温家宝与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共同签署了中新两国政府关于在中国天津建设生态城的框架协议。经过四个多月的努力,其标志性合作项目中的部分细节,正逐渐清晰地呈现在世人面前。

  中新天津生态城,规划面积三十平方公里,起步区规划面积三平方公里,计划今年七月开工建设,力争三年左右建成,全部三十平方公里生态城开发建设预计九到十年完成。据《中新天津生态城总体规划纲要》,二?一?年生态城人口规模为五万人;二?一五年人口规模为二十万人;二?二?年人口规模达到三十五万人。

  生态城管委会副主任崔广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该项目要实现“三和”、“三能”。“三和”,即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人与经济之间的和谐,人与社会之间的和谐。“三能”,即:能操作、能复制、能扩大。

  规划面积四点六万平方米的中新天津生态城服务中心工程建设已于二月率先启动,计划六月竣工并投入使用。目前生态城土地征用、起步区开工准备、环境整治等工作亦全面展开。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