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美金融高峰对话论坛在京举行

  本报讯 3月28日,由凤凰卫视旗下凤凰新媒体、《财富时报》联合主办、知钱俱乐部协办的“中美金融高峰对话论坛”在京隆重举行。众多专家、学者及金融界高层人士出席,并就中美金融界的热点话题展开了精彩对话。

  新的金融衍生品??股指期货可能将于今年诞生,这对中国和关心中国金融发展的投资者来说无疑是最令人兴奋的创新。但发展金融衍生品风险与机遇并存,美国的次贷危机提醒我们应始终注意风险控制。

  纳斯达克亚太区负责人EricD.Landheer、美国奥本海墨基金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山泉、AIG中国成员公司主席魏欧林(OlinWethington)、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龚方雄等众多嘉宾都发表了自己精彩的观点。(马玉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