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阚治东领衔河北民营产业投资基金创立

  ⊙本报记者 贺建业 彭友

  河北省第一只以民营资本为主导的产业投资基金近日在石家庄宣告成立,该基金计划募资10亿元,并由阚治东率领的创投团队管理。

  据悉,该产业投资基金或将引入政府引导基金与民营资本合作的新型模式,致力于扶持和推动河北省中小企业迅速发展壮大,鼓励和带动河北省中小高新技术企业走向资本市场,拉动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的良性快速发展。

  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金融办主任史玉强表示,在国内资本市场日趋成熟、创业板即将推出的背景下,河北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为本省高成长性、高新技术企业搭建更灵活的融资平台。

  除此次成立的河北产业投资基金外,阚治东还创办了深创投、东方现代、奥锐万嘉、徽商基金等多个创业投资、产业投资基金。

  根据ChinaVenture等权威机构公布的《2007中国创业投资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创投市场募资规模正以近90%的速度壮大,河北省的投资金额仅为4百万美元。

  市场人士指出,2008年呼之欲出的深圳创业板给创业投资市场提供了爆炸性增长契机,在一级城市和经济发达地区之外,创业投资机构的投资地域范围正在由东南沿海地区向内陆中西部地区延伸。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阚治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