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西安二手房房贷实现网上自助

  新华网西安4月22日电(记者杨一苗)西安市日前推出二手房“房贷快车道”,通过此服务办理二手房贷款,可直接在网上实现自助式贷款,而且办理房贷的工作日也将缩短到3~5日。

  据统计,西安市二手房每年交易量为70~100万平方米,占全市房屋交易量的10%,与北京等城市相比仍存在较大差距。
随着西安市市场存量房屋的增加,二手房交易量也在逐年加大,群众对二手房贷款的需求逐年增长,但办理二手房贷款中存在着手续繁杂、办理时间长等问题。

  为进一步激活西安二手房市场,西安市日前推出了“房贷快车道”服务,通过这一业务,申请者最高可获八成、最长30年的个人住房贷款;利率在人民银行规定范围内上下浮动,最多可下浮15%。由于银行、担保机构、中介机构实现了一体化办公,因此省去了申办者往返奔波的烦恼,贷款由过去的2周左右缩短为3~5个工作日。同时申请方式多样,有网上自助式贷款、银行网点申请、中介代理网点申请等。还款方式也非常灵活,有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双周供等多种方式可供贷款者选择。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