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十佳女装品牌“朵兰帝”加入搜狗助威2008团

女性服饰一
女性服饰一

女性服饰二
女性服饰二

女性服饰三
女性服饰三

深圳市天汇服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十佳女装品牌“朵兰帝”,助威2008北京奥运

  提倡全球女性着环保时装,体验绿色天然环保面料的魅力!

  对于中国服装而言,北京奥运商机无限。此次盛会更是中国丝绸行业进行品牌国际推广的良机。丝绸作为一种天然的生态无污染产品,符合“绿色奥运”注重环保以及可持续两大原则。现代丝绸不仅继承了传统丝绸的优势,也融合了现代科学技术的长处,实现了和“科技奥运”理念上的充分结合。

  奥运经济给深圳天汇服饰公司带来的机遇概括为三个方面:扩大销量、提高国际知名度、提升品牌形象。

深圳天汇服饰公司旗下“朵兰帝”品牌面料考究,以丝绸、桑蚕丝、棉、麻等天然面料为主打材料。设计适应性强,所采用的面、辅料主要来自于欧美、日、韩,质地经典高档,花型简洁优雅;设计上强调服装的功能、舒适性和美观性,庄重典雅却不失时尚个性。“朵兰帝”女装定位在新经典概念的职业休闲女装,适合25至35岁左右、具有较高文化底蕴的白领女性,以自由组合见长,注重典雅高贵内涵,追求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经独特的灵感、色彩、线条演绎出高品位的“DOLAND朵兰帝”王国。为实现奥运年“朵兰帝”的品牌形象有最大的提升,天汇服饰企业全体员工努力进取,再接再厉,不仅在第四届深圳市服装博览会上荣获“十佳女装奖”、“中国名优产品”、“优秀设计师品牌奖”。 同时“朵兰帝”在2006年就开始引入ISO9001的标准化国际质量管理模式,聘请专家长期进驻公司内部进行培训监督,并在年末通过测评考核,08年1月份正式获得ISO9001的国际质量管理认证。

  “朵兰帝”为绿色奥运加油,为绿色奥运助威!积极采用和推广天然生态无污染面料,提倡全球女性着环保时装,体验绿色天然环保面料的魅力!同时主力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