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个股广电信息广电电子复牌重挫 公布并购方案

  全景网5月13日讯停牌四个月的广电信息(600637)和广电电子(600602)昨日复牌双双跌停,今日广电信息继续跌停,广电电子亦大幅下挫。

  广电信息今日开盘即牢牢封在跌停板上,广电电子则低开5.92%,并一直在低位震荡调整,截至下午2:00下跌4.6%,报6.76元。


  广电信息和广电电子是上海广电集团下属的两家上市公司,均于1月14日开始停牌。昨日,两家公司同时发布公告并复牌。根据公告内容,广电电子以向广电集团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广电集团持有的光电子公司62.5%股权,同时以现金收购广电信息持有的光电子公司18.7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广电电子持有光电子公司的股权由18.75%增至100%,拥有完整的第五代TFT-LCD业务。

  公告显示,2003年1月28日,广电集团、广电电子及广电信息共同在上海投资成立了光电子公司,经营范围为TFT-LCD即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等电子、电器材料、部件、成品及设备的销售、对外投资、企业购并、资产管理、高新技术投资,技术开发及转让、投资咨询服务。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3亿元,上海广电集团持股62.5%,广电信息和广电电子各持有18.75%的股份。

  昨日复牌后,在光电子公司股权争夺上失利的广电信息无量跌停,广电电子尽管以涨停价开盘,但一路急转直下,报收跌停,创下一根长长的大阴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