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九阳股份:竞争力突出 发展潜力大

  公司是国家大豆行动计划领导小组认定的示范企业、国家级星火计划重点扶持企业。作为豆浆机市场的开创者,目前公司豆浆机市场占有率达87%,占据绝对优势的地位。公司在其他厨卫家电产品表现同样出众,料理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电磁炉、榨汁机、紫砂煲和开水煲排名第二。


  公司目前拥有100多项国家专利,并在企业发展中建立了高效的研发体系,力争将其研发中心打造为全球领先的健康厨房小家电研发基地。领先同行的营销体系也是九阳的一大竞争优势。公司目前拥有450名一级经销商,营销网络覆盖全国270多个地级城市、2000个县级城市,拥有8000多个零售终端。营销网络覆盖电器专营店、大卖场、百货商场等多种形式,具有较强的议价能力,从而取得较高的毛利率。

  作为豆浆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公司在品牌、技术、渠道、专利方面的综合优势使竞争对手很难超越,而公司正积极延长产业链,多数产品正处于市场成长期,发展潜力巨大。公司此次发行募集资金项目投资12.3亿元,主要用于扩大生产能力、提高技术水平和完善营销网络。家电行业竞争激烈,募资项目的投资建成,有助于加大公司的竞争优势。

  该股上市以来强势震荡,换手充分,有望走出慢牛行情,可逢低重点关注。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