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跌幅2.21% 沪指惊现七连阴 政策底宣告失守

  市场关注的五月CPI昨日终于公布,同比增长7.7%,基本符合市场前期的预测。但下降的CPI数据并没有如期地给市场带来反弹的动力,沪指开盘后继续下探,在跌破3000点大关后,又破前期低点2990点,创出调整新低2900.12点,尔后低位震荡收于2957.53点,此前所谓的政策底因此宣告失守,同时,大盘以2.21%的跌幅创出三年来的首个7连阴。


  美股暴跌以及国际油价再次狂飙,拖累两市继续低开,权重股依然没有起色,大盘再次跌破3000点。而此时的多头再没有了挣扎的力量,空头轻松地带领股指击穿前期低点2990.79点。随后,5月份CPI终于出台,同比增长7.7%。市场期望下降的CPI数据能让大盘企稳反弹,然而股指并没有如市场所愿,反而继续下挫,直奔2900点。午后,金融股继续领跌大盘,工商银行重挫4%,而近日强势的券商板块也全线大跌,海通证券中信证券更是逼近跌停。沪指因此再度出现一波急挫,一举创出本轮调整新低2900.12点。

  就在大盘2900点快要不保之时,万科A出人意料地迅速拉升,由绿变红,反弹了5个多百分点,整个房地产板块也因此翻红。在房地产板块绝地反攻的带领下,其他各蓝筹板块也出现反弹,股指尾盘略有回升,沪指收于2957.53点,下跌66.71点,跌幅2.21%;深成指收于101340.14点,下跌117.94点,跌幅1.13%。两市个股继续跌多涨少,共1038只个股下跌,550只个股上涨。不过上涨个股比起前两日有逐步增多趋势,市场热点有凝聚迹象,但反弹动力依然欠缺。

  从盘面看,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为代表的权重股以及基金重仓股继续做空指数、拖累市场,不过昨日尾市万科A等房地产股的拉升,显示已有部分抄底护盘资金在试探性入场吸纳。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来看,市场走势仍然是非常疲弱,两市股指针对前期低点有效破位,若无政策面上再度出手救市,则大盘行情的中线前景并不乐观。不过,由于短期之内的跌幅已经过急过大,反弹动能正在积蓄之中。 (来源:成都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