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大连天姿模特艺术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大连天姿模特艺术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大连天姿模特艺术有限公司加入搜狗助威团

  于2008年6月成立的天姿童星包装策划推广机构是以全方位培养、塑造、艺术包装新时代演艺童星为目的的专业少儿演艺策划推广机构。 公司以“培养贵族气质,打造明日之星”为核心经营宗旨,构建业界一流的高效运营团队,将通过少儿艺能培训、少儿艺人包装与经纪、演艺策划与制作执行等业务方式,通过整合演艺策划、多媒体宣传、商业、政府等多方面的优势资源来为有梦想的少年儿童提供最具规模以及专业的展示平台,全方位、多角度、系统地构筑一条通向辉煌明日的童星之路。

其领域涉及包括大型综艺活动、音乐、影视、电视节目、广告、戏剧、服装发布等诸多领域。

  公司全体同仁以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为发掘、培养、包装艺术童星做出切实努力,力求成为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与多元化媒体推广的先锋使者!借此机会,也代表公司祝愿北京奥运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