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海证券:高油价及高通胀股受益股继续领涨

  周四两市震幅加大,沪指探底2566点后走出反弹行情,沪市上涨51点,收于2703点,深市上涨236点,收于9398点,成交放大至1140亿元。在美国股市再度大跌以及4只新股同时上会的偏空消息影响下,早盘两市跳空低开并一度出现急跌走势,大盘价值股再次成为打压的对象,在创出2566点新低后,场外资金开始大量介入,股指在震荡中逐波走高,最终收出一条中阳线。
从盘面观察,大盘蓝筹股走势依

  然较弱,市场主流热点并不清晰,但超跌的二、三线股纷纷大幅反弹,大盘技术性超跌反弹特征较为明显,不过从成交量大幅增加的态势看,在股指连续大跌、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已趋合理的情况下,确有资金开始逢低介入,但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笼罩下,2600点之下是否形成中期底部仍需反复探底确认。操作上在弱市之中应保持谨慎的心态,不应盲目追高、轻仓(或空仓)者可在大盘反复筑底过程中逢低介入具有估值优势的个股。

  高油价及高通胀股受益股继续领涨

  在高通胀及高油价的大背景下,农业(特别是上游种植业)等通胀受益板块以及新能源等高油价受益板块昨日继续领涨,昨日涨幅分别高达6.46%、5.88%。除农业以及新能源等板块外,昨日涨幅居前的仍主要是一些近日超跌较为严重的个股,市场的超跌反弹特征明显。预计近日超跌较为严重的个股仍有望继续走强于大盘。从特征板块看,昨日小盘股特别是小盘高成长股、微利股、低价股、高市盈率等涨幅居前,而金融股等大盘价值股走势持续落后于大盘,这说明目前介入的仍多是一些搏反弹的游资,而投资性主力资金仍多以观望为主。

  国海证券晨报0704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