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剑指“前三甲” 太升路商圈周六劲刮3G风

  三星、NOKIA、MOTOROLA等全球通讯翘楚,金立、天语等国内手机制造新秀,首款“成都造”手机盟宝……本周六,国内外300余通讯业终端产品制造、销售产业链的最强阵容将“会师”蓉城,聚焦中国3G市场格局之下的机遇与挑战,把脉成都通讯产业发展。

  本周六,为期6天的“爱成都,爱生活”2008成都购物节青羊通讯主题周暨“2008中国成都第二届国际通讯节”将在蓉揭幕,此次由市政府主办,青羊区政府、市商务局、会展办承办,讯捷通讯连锁、盟宝实业协办的通讯业盛宴,将成为我市建设西部科技中心的一张“高科技名片”。

  3G高峰论坛

  业界精英蓉城放言

  据悉,在此次以“3G点亮成都,通讯改变中国”为主题的通讯盛宴中,作为本次通讯节规格最高的“3G高峰论坛”,可谓众“星”云集,这个汇集国内外近300位行业精英的高峰论坛,将就3G时代通讯业发展的机遇与前景、3G改变生活等热点话题,为成都如何承接3G时代“东风”支招。

  届时,诺基亚(中国)投资有限公中国移动客户产品和市场规划总监Ruohtula Samppa、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资深副总裁中国区移动通讯事业部总经理任伟光等国际通讯业高层将悉数抵蓉,透过通讯节,贴近成都乃至西部通讯业市场。

  “此次通讯节规模之大、档次之高堪称西部之最。”据了解,除了盟宝、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天语、金立等十多家中外手机品牌高层,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外,“中国3G之父”、电信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李世鹤等通讯行业高管及业内精英,也将在通讯节上激情放言。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通讯节主持的“金话筒”,将由申奥大使、著名主持人杨澜拿起,全程主持通讯节开幕式及“3G高峰论坛”活动。

  触摸前沿通讯

  万人空中下载蓝牙

  抢流行,打开手机蓝牙,万余时尚歌曲、短片免费下载;拼好运,每天13部手机免费送……记者昨日了解到,从本月13日起,通讯节每天都将举行“重建家园 喜迎奥运 畅享蓝牙”免费体验分会场活动,组委会为市民们精心“烹饪”的蓝牙技术体验大餐,将装置强大的蓝牙技术终端,启动万人空中下载视频短片系列互动活动,据悉,本次蓝牙技术体验活动将持续到18日结束,预计将创造一个万人空中下载蓝牙的技术新亮点。

  玩转通讯节,通讯节天天有礼等你拿。记者了解到,从明日起,为期六天的 “每天13部手机带回家”幸运大轮盘活动也将启动,只要你在太升路指定卖场购买手机,就有机会赢得手机大奖,组委会每天将在指定卖场设立的抽奖点抽出13部手机大奖。

  关注成都热度难挡

  手机产业链雏形初具

  “通讯节原计划在5月举行,但由于突发汶川大地震,组委会最后决定延期到7月,邀请发出后不久,几十家国内外通讯业巨头都回函要来成都,这样的参与热度,在以往都是不多见的。”昨日,青羊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经历了一场自然灾害的侵袭,但成都乃至整个西部巨大的通讯业市场,以及本地通讯业手机制造品牌的崛起,让原本产业“生态”颇丰盈的成都通讯业,更备受瞩目。

  “成都通讯业需要一张代言名片,我们所关注的,就是通过通讯节,让世界了解成都羽翼丰盈的渠道市场,以及本地手机终端制造的崛起。”成都的“太升南路”,与深圳的“华强北路”在业界的名声可谓并驾齐驱,眼下,作为中国西部第一通信产品集散地所在的太升路商圈,正在朝着亚洲最大通讯中心、中国电信产业第三大交易市场迈进。

  据了解,西部最大通信产品集散地的太升南路,在全国电信产业交易市场中位列前三,年经营额达60亿元,眼下,“太升南路综合整治规划设计”已酝酿出台,全新规划的太升路黄金商圈将在CBD核心区崛起,“‘变脸’后的太升南路,将不仅只有手机终端等电子产品销售,产业升级之后,它将逐渐形成从手机技术研发、生产,到销售运营的完整手机产业链。”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