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旅游

旅行社暑期促销“十一”旅游

  昨日,记者发现,精明的旅行社在今年提早一个月将目光投向“十一”长假。业内人士认为:“今年的‘十一’不同寻常,可以说是本年度真正意义上的首个长假。上半年的种种受阻因素在这个时候将得到释放和缓解,使旅游市场迅速升温。

  记者昨日在国旅、中青旅、中旅等旅行社网站上看到,“玩转美国”、“中国台湾尝鲜”、“欧洲经典旅游”、“东南亚热卖”、“环球海岛专家”、“世界遗产大使”等“十一”期间的主题线路均已上线,产品大多推出了优惠措施,报价和暑期基本持平或稍高。

  “雪灾、地震先后给予旅游市场极大打击。奥运会的举行,也让游客更多将目光集中到‘观赛’上。”中青旅出境旅游公司副总经理余红表示,上半年的种种受阻因素在这个时候将得到释放和缓解,加之美国市场和中国台湾市场的相继开放,预计游客的出游热情将在“十一”长假得到集中释放。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旅游业“行情欠佳”,将促使旅行社集中发力,抢占“十一”市场。对于游客来说,旅行社的“抢夺战”将为游客带来更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