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外资大股东退出前夕 深发展欢迎投资者入股

  在昨日举行的深圳发展银行(000001.SZ,下称“深发展”)2008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董事长法兰克?纽曼针对市场传言的平安有意借新桥入主深发展的传闻表示:“最近经常有媒体报道平安保险投资各家银行,如果有投资者要投资深发展,我们非常高兴。

  随着五年锁定期限即将届满,外资大股东新桥欲退出深发展,除平安保险外,宝钢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宝钢集团”)也曾经是传言中将替代新桥的主角之一。“目前,宝钢集团入股一事没有任何进展,我们还在等监管部门的指导意见。”纽曼同时表示,与宝钢集团的合约协议时间尚未到期,“等到合约到期,任何一方都有权提出终止合约。”

  2007年底,深发展拟向宝钢集团定向增发1.2亿股,预计募集资金42.18亿元人民币,每股价格约为35.15元。而8月21日,深发展的收盘价仅20.21元。

  深发展昨日发布的中报显示,通过对历史遗留不良贷款的清收和核销,以及对新增贷款的审慎管理,其不良贷款余额及不良贷款率实现“双降”。

  根据该行中报,深发展上半年不良贷款余额114.21亿元,比年初下降8.45%;不良贷款率4.64%,较年初下降1个百分点。房地产行业贷款余额占贷款总额的比例由年初的6.52%微涨至6.78%,但零售贷款中占比最大的住房按揭贷款占比有所下降,由年初的18.89%下降至17.75%。

  深发展副行长刘宝瑞昨日在该行中期业绩报告会上详细阐述了去年7月以来该行房贷业务的发展策略,即以“一个严格两个调整”的策略严格监控房贷质量。“一个严格”是指严格掌握按揭贷款的审批条件、严格选择贷款人并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运行按揭业务,两个调整则是调整细分市场和产品。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杭萧钢构 蓝筹股 年报 内参 黑马 潜力股 个股 牛股 大盘 赚钱 庄家 操盘手 散户 板块 私募 利好 股评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