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中行北京分行奥运会期间个人业务日均16万笔

  据新华社电 记者27日从中国银行获悉,中行北京分行在奥运会期间提供了一系列金融服务,分行全辖网点个人业务日均交易量达16万笔,奥运会现场POS机日均业务量超过1万笔。

  据了解,在奥运会期间,中行北京分行在运动员村、媒体村等奥运区域设立了5个临时网点。

在这些网点中,160余名员工每天工作时间超过12个小时,为奥运区域内的运动员、媒体记者、官员和各种机构组织提供开立账户、兑换17种外币、兑现旅行支票、进行全球汇款、保管箱等各种个人金融业务,并为各国奥委会、境外媒体机构提供的“奥运临时账户”等公司金融业务。

  中行北京分行在奥运会期间为奥运供应商、赞助商提供上门收款、配钞、整点服务,平均每天的清点金额在700万元以上,并调剂和购入小面额外币折合美元1.36亿元,保证了奥运会期间的现金供应及退汇需求。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