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吉林制药针对空壳公司再澄清

  因滨地钾肥借壳一事而饱受市场质疑的吉林制药,在上周五发布澄清公告并复牌,但连续两日跌停证明市场显然对其解释不满。昨天,吉林制药为挽回市场信心再度发布澄清公告,就受市场质疑的滨地钾肥6家小股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补充披露。

  公告称,在6位参股滨地钾肥的股东中,格尔木思能达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数派实业有限公司、青海辉旺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福建福瑞投资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的股东,均和滨地钾肥的实际控制人何茂雄没有关联关系。长乐榕华贸易有限公司和上海大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股东中,只有何茂鸿是何茂雄的胞兄,其余股东也与何茂雄没有关联关系。

  在此前发布的澄清公告中,吉林制药并没有对媒体质疑滨地钾肥6家股东为空壳公司做出正面回应,仅表示,根据协议规定,截至8月25日,滨地钾肥6位参股股东均已足额出资,已取得中准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验资报告,并取得了变更后的工商营业执照。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