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浦东三大板块二手房成交平稳

  近期二手房市场上,一些地理位置较好、周边配套完善、楼盘品质较高的房源成为改善型购房者和境外人士关注的热点。其中,浦东碧云、联洋和花木三大板块二手房成交平稳,市场表现比较突出。

  碧云板块紧邻金桥出口加工区和张江高科技园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闹中取静。

据合富置业市场分析人士介绍,该板块买卖双方都较为理性,成交量保持平稳态势。上家方面,较多看好后市,放盘量不多,部分景观较好的房源甚至还有5%左右的涨幅。如碧云花园目前市场价在每平方米4至4.2万元,维诗凯亚别墅市场价在每平方米6至7万元。该板块拥有较为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周边有平和双语学校、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完善的欧式教育体系享誉沪上。同时,在建中的轨道交通九号线(二期)将途经该板块,未来居民出行将变得更加方便。购房客户多为在金桥出口加工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500强企业工作的中高层管理人士。

  联洋板块北起杨高中路、西至民生路、南到锦绣路、东临罗山路。该板块代表楼盘如联洋年华目前市场价在每平方米2.5至2.7万元,水清木华市场价在每平方米3.2至3.4万元。该板块二手房买卖成交周期较碧云板块要短,一是因为总价相比碧云板块要低一些,二是房源供应充足。购房者看中的是该板块完善的配套设施及商业中心,部分来沪工作的境内外人士看好这里的商业配套和未来发展,将此地作为置业的首选。合富置业浦东区域经理表示,联洋板块二手房凭借较高的品质和完善的生活配套,始终保持较强的抗跌性。

  花木板块向来以环境宜人、交通便利等优势著称,高、中、低档房源能顺应各类购房者的需求。据合富置业市场分析人士介绍,该板块高档房源如浦东世纪花园市场价在每平方米3至3.2万元,中高档房源如大唐盛世市场价在每平方米2.7至2.8万元,普通公寓房如建华新苑市场价在每平方米2.4至2.6万元。近期成交较为活跃的区域主要集中在花木西部的锦绣路沿线,锦绣满堂、锦绣一方等凭借较低的总价,吸引了不少自住型购房者的目光。此外,该板块小户型楼盘如花木苑、牡丹苑等,两房面积在60至70平方米,三房面积在80至90平方米,市场价在每平方米1.6至1.8万元,成为不少年轻人结婚置业的首选区域之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