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西藏:政府购买公益岗位解决困难群体就业

  新华网拉萨9月17日专电(记者逯寒青)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政府了解到,自去年以来,西藏自治区各级政府已分两批投入超亿元资金,购买了5700个公益性岗位,用于解决西藏困难群体的就业问题,目前有4500多名来自“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人员已实现就业。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白玛才旺近日在公益性岗位的发送仪式上说,从2007年开始,为切实解决西藏城镇“零就业家庭”的就业问题,进一步将就业、再就业援助这一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2007年用4800万元专项资金,开发2700个公益性岗位,今年又安排5700万元专项资金,购买3000个公益性岗位。

  西藏自治区政府要求区内各地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及时帮助困难群体实现再就业,保证困难群体再就业人员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对困难群体失业人员从事个体经营的,免收管理类、登记类和证照类的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并给予限额税收减免、小额担保贷款及贴息扶持;对在公益性岗位就业或被企业招用的就业困难对象,可按照实际招用人数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和岗位补贴。

  据了解,在各项扶助政策的推动下,西藏今年上半年实现新增就业人员8659人,全区城镇失业率控制在4.3%以下。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