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安徽一县财政局长跳楼身亡 生前口碑不错(组图)

事发大楼

警方在坠落点调查

  (安徽蚌埠市)固镇县固二路是当地一条较为繁华的大道。昨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位于固二路上的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的五楼上突然跳下一个人,此人后经抢救无效身亡。记者经过多方证实,跳楼人是固镇县财政局局长殷勇。

  对面居民:事发很突然

  昨日下午3时左右,记者在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前看到,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4个多小时,但财政局办公大楼前仍有不少人在围观。

  在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对面,一个自行车修理铺的老人告诉记者,当天上午10时许,给财政局看门的张师傅还在他这里修理三轮车。
三轮车修理好不久,他就看见财政局办公大楼二楼站有不少人,在砸玻璃、撬窗户。接着,他到财政局一楼大厅一打听,才知道有人从大楼五楼跳了下来。

  “出大事了!”老人说道。

  目击者:当时就不行了

  事发时,在固镇县财政局附近一家酒楼当服务员的小刘正好站在门口。

  小刘回忆道,当时,她正在打扫卫生,突然听到旁边的楼传来“砰咚”一声,然后就听见一个老太太说“有人跳楼了”。

  小刘顺声音望去,就看到旁边的财政局办公大楼二楼平台上隐约有个人影。没过一会儿,财政局办公大楼里出现了喧哗声。很快,固镇县120、110、119的工作人员都赶到了现场。消防官兵把财政局办公大楼二楼的玻璃砸破后,用撬棍撬开了封闭的铁栏杆,这才把跳楼的人救了出来。

  “前后时间估计有20分钟吧。抬出来时,那人已经不行了,脸都没有一点血色,好吓人!这个人我认出来了,就是俺们县财政局的局长,天天上下班从俺们门口过的”。小刘告诉记者。

  当地警方:已展开调查

  记者看到,在距离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5米的地方,警方封锁了道路。

  蚌埠公安局刑警支队负责人告诉记者,警方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外人不便进入。

  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里告诉记者,现在,整个大楼只允许财政局工作人员进入,并被要求配合警方调查。不过,就他们局长跳楼一事,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太好说。

  目击者:态度应很坚决

  记者注意到,固镇县财政局办公大楼为五层楼,从一层到四层的玻璃窗均有防盗窗防护,只有五楼的过道临街窗户没有封闭。殷勇正是从五楼打开一处窗户跳下楼,摔至二楼平台不幸身亡的。

  在场的孙姓目击者分析说:“偏偏从五楼没有防护的地方往下跳,看来态度非常坚决了。太可惜了!”

  群众:局长口碑不错

  从围观群众的议论中,记者了解到,殷勇在财政局已经工作有好几个年头,以前在乡镇里待过,没有领导架子,平常对人比较和气,“怪老实”的。

  几经联系,记者找到一位在固镇县财政部门工作多年的人士。对于殷勇,这位人士表示,殷勇在县直多个部门以及乡镇都有工作经历,为人正直,口碑很好,对于他的跳楼行为,“绝对吃惊!”

  进展:成立联合调查组

  在固镇县财政局网站上,记者了解到:殷勇,1963年3月出生,固镇县人,毕业于安徽大学数学专业,大学学历,中共党员。历任固镇县统计局办事员、股长;固镇县委组织部干部科、青干科科员;固镇县统计局副局长、局长;固镇县杨庙乡党委书记;2004年5月至今任固镇县财政局局长、党组书记。

  固镇县委宣传部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坠楼事件发生后,固镇县委、县政府当即组织人员实施抢救,但殷勇因伤势过重身亡。目前,固镇县已成立由县委政法委书记牵头,公安、财政等部门参加的事故处置领导小组,负责处置相关事宜。目前,死者家属情绪基本稳定。(来源: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