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部六省一季度GDP平均增速8% 山西出现负增长

  今年一季度 安徽经济增速全国第六

   本报讯 省经济信息中心预测处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省GDP增速居全国第六位,中部第二位,是近年来的最好位次。

  据介绍,一季度,中部六省GDP平均增速为8%,高出全国增速1.9个百分点。

除湖南外,中部其他五省增速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其中,山西经济出现负增长,为-8.1%,比去年同期大幅回落20.6个百分点;河南、湖北、安徽和江西分别回落7、3.3、1.9和1.1个百分点。从全国和中部排位来看,湖南GDP增速列全国第4位,中部首位;安徽增长11.6%,居全国第6位,与去年同期相比前移5位,位居中部第2位。

  一季度,除湖南外,其他五省规模以上工业增速较去年同期均出现不同程度回落,增速放缓。我省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增加值774.9亿元,增长17.7%,较去年同期回落4.5个百分点;增速仅次于湖南,居全国第四位,中部第二位。(刘亚萍 本报记者 胡霞利)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