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行已对审计中的违规问题全部整改

2009年06月23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但有为

  中国工商银行23日发布的最新公告指出,针对审计署的审计报告,该行董事会、高级管理层积极配合并认真做好审计指出问题的整改。目前,已对违规问题全部进行了整改,整改率为100%,并举一反三,进一步规范和强化经营管理,全面提高风险管理和内控水平。


  审计署此前发布的审计报告指出,工行部分分支机构在业务经营中还存在一些违规问题,经营管理中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但工行称,此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不会对本行经营业绩构成影响。

  审计报告也表示,近年来,工行通过积极推进股份制改革,公司治理机制开始发挥作用;通过强化全面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改进和提高服务水平,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经营绩效大幅提升,财务状况明显改善,抗风险能力明显增强,国有资产和各方投资实现了保值增值。

  2008年3月至7月,审计署对中国工商银行2007年度资产、负债、损益情况进行了例行审计。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