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掀起地下私募的“灰盖头”

2009年06月30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坐庄”是这类地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纵横江湖”的公开的秘密,但他们还有其他“秘笈”。比如,忽悠散户接盘的“移花接木”;串通公募基金以掩护自己出货的“暗渡陈仓”;为获取内幕信息而与上市公司、政府部门等“打好交道”。

  

  □ 本报记者 钱海澜

  漫画/王建华

  2009年5月的一天,投资者王先生(化名)接到了一个自称是中景某某私募投资公司的电话:“我们正在募集资金,做一个有重组概念的股票,保证3个月内收益达到60%-80%,邀请您参加。”

  尽管对这种“电话私募”非常警惕,但出于对重组概念的热衷,以及对私募基金的好奇,在对方再三的劝说下,王先生还是来到了这家位于北京CBD某高档写字楼的办公室内。令王先生没想到的是,这次“探班”让他了解到许多地下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不为人知的秘密。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