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收费公路经营权向民企开放

2009年07月14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不限制企业所有制形式,山东省内的收费公路经营权将敞开大门公开转让。今天公布的《山东省收费公路招商引资意见(试行)》首次破天荒地将全部收费公路经营权推向了“市场”。

   《意见》指出,山东省行政区域内已建成政府还贷公路与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穴含桥梁和隧道雪,均成为对外招商引资的主体。

凡符合条件的国内外经济组织均可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本意见,平等参与竞争。山东省内的交通主管部门负责各自辖区的公路招商引资工作。

   《意见》称,收费权转让项目和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投资人设立的项目公司应当具备的条件为:一是投资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在项目所在地注册成立;二是注册资本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且已全部出资到位,企业所有者权益不低于转让项目实际造价或建设项目投资总额的35%;三是在经营性公路建设项目中,项目公司应当符合国务院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规定的经营性公路项目法人资格标准,并已办理项目法人备案手续;第四,投资协议约定的其他条件。 (14B2)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