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规划投资3000亿元用于铁路建设

2009年07月14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记者从14日召开的江苏省铁路建设工作会议获悉,江苏铁路建设正步入快车道。按照规划,到2012年,江苏境内铁路营业里程将达到3068公里,到2020年将达4062公里,投资总规模2012年将达1569亿元,2020年将达3029亿元。


  2008年,江苏铁路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当年完成投资347亿元,超过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江苏铁路投资的总和。去年下半年,江苏省形成了《江苏省铁路规划和2008-2012年建设计划》,决定在加快建设已开工项目的同时,重点加快苏北地区和沿海地区的铁路建设,争取在全国率先基本实现铁路现代化。

  据了解,继去年开工建设5条铁路6个项目之后,江苏今年建设的6个铁路项目包括已经开工的宁启铁路(全长269公里)、丰沛铁路(江苏的丰县至沛县,全长50公里)、宿淮铁路(安徽宿州至江苏淮安)以及即将开工的连盐淮铁路(江苏的连云港至盐城和淮安)、沪通铁路(上海至江苏南通)、郑徐客专江苏段(郑州至江苏徐州)。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