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实系”医药重组延时

2009年07月23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上海医药(600849,股吧)(600849)、中西药业(600842,股吧)(600842)和上实医药(600607,股吧)(600607)三家公司昨晚同时公告称,由于资产重组方案尚存在不确定性,原定7月27日复牌的三家公司将继续停牌。


  资料显示,上述提及的重组,是为了整合上海医药集团旗下的上海医药、中西药业,以及隶属于上海实业集团的上实医药的医药资产。

  根据上海医药此前发布的收购报告书公告,本次重组或通过吸收合并,将相关上市公司按工业制造和分销零售专业分工,强化主业,并消除潜在的同业竞争。

  不过,早在今年4月,同时担任上实医药和上海医药两家公司董事长的吕明方曾表示上述重组事宜将遇困难。

  当时,他表示,这次重组的背景是“市场有期待,监管有要求,产业发展有内在动力”,但因为要兼顾上实医药、上海医药、中西药业三家A股上市公司和上实控股这家香港上市公司,所以肯定会遇到一些困难,“至少4家公司的PE(市盈率)就不一样”。

  此外,昨日一并公告的还有上海医药今年的中期业绩预增公告,上海医药预计今年上半年将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上升50%以上,去年同期该公司实现净利4517.2万元。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