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日认购权证过半涨5%以上 成交突破700亿元

2009年08月04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8月4日电(记者何广怀)4日沪深股市交易的12只认购权证受到短线资金热炒,有11只报升,涨幅超过5%的权证达到8只;领涨的赣粤高权证升幅为12.69%,居其次的深高速权证则上升了7.53%,均大大高于它们正股当日的涨幅。


  当日唯一报跌的中石化权证呈窄幅震荡状态,盘中最大升幅约为1.5%,最大跌幅接近3%,收盘略跌0.34%。

  当日沪深两市权证成交合计为732.94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大幅增加23.02%。江西铜业、中石化和宝钢权证的成交额均超过100亿元。流通规模仅有5640万份的赣粤高速权证还以高达1081.18%的换手率,成为当日最活跃的权证。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