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济回稳 香港特区官员指受惠于中央支持

2009年08月14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14日电 香港特区财政司长曾俊华对于第二季经济出现反弹表示欣喜,他说,这得力于中央的强力的刺激措施带动。

  他表示,在国家强而有力的刺激措施带动下,内地经济已重拾较快的增长势头,令香港经济受惠。
香港市民在金融海啸的巨大冲击下,仍保持信心,也是本地消费环节得以维持较为稳定的重要力量。

  曾俊华表示:“经济复苏已渐露曙光,下半年前景可望续有改善,全年经济预测向上修订至收缩3.5%至4.5%。”但他也指出:“环球经济仍然存在不稳定的因素,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政府在继续推进"稳金融、企业、保就业"的大方向下,仍会时刻提高警觉,因应未来外围形势,作出适时的应对。”(李海元)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