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华银行推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业务

2009年08月19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大华银行推人民币跨境贸易结算业务

  晨报讯 日前大华银行有限公司(大华银行)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及香港推出跨境人民币贸易结算及账户服务。之前,大华银行已在香港推出人民币批发买卖业务,此举为今后所有企业客户提供跨境人民币贸易结算及账户服务将起到相辅相成的作用。

  除了采用大华银行的人民币贸易结算服务,所有公司现可使用大华银行的贸易与汇兑服务,开立以人民币为单位的账户。开立人民币账户将使客户能够更好地管理他们的人民币现金流。

  大华银行的集团机构银行服务主管张启昌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拥有广大贸易客户的区域银行,大华银行致力为与中国有贸易往来的客户提供区域解决方案。我们的新加坡、马来西亚和香港客户能使用这些新解决方案,协助他们更灵活地运用在中国的贸易商机。”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