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抵押贷款申请指数连续第四周上升

2009年08月26日2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MBA)周三表示,截至8月21日当周抵押贷款申请指数连续第四周上升,因家庭再融资贷款需求升至6月初来最高水平。作为房屋销售先行指标的抵押贷款申请指数上升趋势意味着,受到重创的美国房产市场已经显示企稳迹象。


  MBA指出,美国8月21日当周季调后抵押贷款申请活动指数上升7.5%,至566.4。该指数包括了申请购买指数以及再融资活动指数。

  ColdwellBanker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JimGillespie认为近期房屋销售和房价数据都显露企稳迹象,但是若市场寻求长期稳定,还缺少一个关键因素,那就是加快购买的消费者。

  他解释该种买家是那些由于生活方式或职位的改变,如结婚或晋升,而选择购买更大的房子的屋主。他认为一旦该类买家重返市场,那么美国市场将有望获得真正的长期稳定。

  数据还显示,8月21日当周MBA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较上周上升9个基点,至5.24%;季调后抵押贷款指数上升1.0%,至280.4;抵押贷款再融资活动指数上升12.7%,至2233.5。同时,美国15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4.58%,高于前一周的4.52%。

  美国低水平的抵押贷款利率、较强负担能力以及政府8,000美元的首次购房税收抵免政策都帮助稳定了房产市场。但是,随着税收抵免政策将在数月内到期,以及破旧房产占据了销售额很高的比例,房产市场长期前景仍相当不稳定。

  Gillespie指出,首次购房税收抵免政策的结束或将导致房产市场复苏势头停止。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