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抵押贷款申请数据显示美国房市有所回暖

2009年08月20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9日电据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协会19日公布的数据,在截至8月14日的一周里,美国经季节性调整后的抵押贷款申请指数环比上升了5.6%,至527点。这反映出美国住房市场出现企稳回升迹象。

  此外,据该协会公布的数据,上周美国购房抵押贷款申请指数环比上涨3.9%,至277.7点。
这是该项指数连续第三周攀升。

  美国房地产网站“止赎网”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拉德戈森认为,导致购房数量增加的主要因素是房价下跌。在房地产业繁荣期,许多人因高昂价格放弃首次买房的计划,而现在的房价已经跌到他们可以接受的水平。

  在经历了自上世纪30年代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下滑后,美国房地产市场最近几月出现企稳好转迹象。房屋销量增加,房价下降趋势放缓,还有部分地区房价出现上涨。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止赎案例数量的增加,房价可能继续下跌。

  除了房价因素,戈森还指出,抵押贷款的低利率、购房者相对更高的财务承受能力,以及政府对首次购房者的8000美元税收抵免,都是促进美国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因素。

  上周,美国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为5.15%,环比下降了0.23个百分点。这是五周以来的最低水平,但高于3月27日结束的一周所创下的0.23%的历史最低纪录。

  同时,美国15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4.52%,低于前一周的4.71%;1年期浮动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由前一周的4.71%下降至4.52%。

  该协会的数据还显示,上周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再融资贷款申请指数环比上升了6.9%,至1982.5点。再融资贷款申请量占抵押贷款申请总量的53.3%,较前一周的52.3%有所增加。而上周的浮动利率抵押贷款申请量占比为6.5%,同样高于前一周的5.8%。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