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国旅确定发行价格区间

2009年09月22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在经过向投资机构的路演询价后,今日公布了IPO发行价格区间为10.80元/股-11.78元/股:每股收益按照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遵照中国会计准则确定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2008年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对应的市盈率为45.00倍至49.08倍。

  中国国旅的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表示,该价格区间是根据A股初步询价结果并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可比公司的估值水平及市场情况确定的。据了解,市场人士均认为该价格区间合理,对投资者具有较高的吸引力,最终的发行价格有望接近询价区间的上限区域。

  公司上市后的募集资金将分别投资于旅行社和免税业务的项目,其中,旅行社类投资项目包括境内外旅行社网络建设、开拓中高端商务会奖旅游市场、发展旅游电子商务以及全国会员制营销等项目;免税业务类投资项目主要包括免税零售网络建设、拓展有税业务市场以及建设信息化管理系统等项目。

  (王 杨)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