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No. 2 中国一汽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0月29日17:47

  No. 2 中国一汽

  点评:

  中国一汽信誉排名由2008年的第9名,跃至本年度的第二名,信誉平均指数仅次于英特尔,并且在其它各项指标上也名列前茅。

  中国一汽信誉排名之所以有如此大的提升与一汽奥迪在08年成为奥运赞助商不无关系,产品知名度的提升直接影响到了公司业绩与产品服务等信誉要素的提升,

  另外中国一汽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更是达到了71.1,这是中国区企业信誉社会责任类的第一高分例如,举例而言,一汽全力配合北京黄标车整治工作,一汽解放全系列环保车型的市场空间不断扩大。从国三法规在北京的率先实施,到奥运期间的物流保障,以至当前正在实施的黄标车整治工作,一汽已经成为北京城市环境改善与运输模式优化进程中的主力军。这些做法无疑为其企业信誉的迅速提升帮助良多。

  但随着08奥运热度的逐渐消退,中国一汽还能否保持如此之高的信誉指数我们将拭目以待。

  事件:

  ——“中国一汽”首次以自主品牌阵容亮相国际车展

  ——一汽-大众推出“严谨关爱365”服务活动

  ——一汽解放力挺北京淘汰黄标车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