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百思买欲借iPhone首发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09:52

  百思买欲借iPhone首发

  ■ 本报记者 傅光云 发自上海

  近日,中国联通与美国苹果公司的iPhone手机首发仪式成为众所关注的焦点,趁着iPhone的热闹首演,全球最大的家电消费电子连锁零售商百思买也借着iPhone的东风,欲加速中国市场份额的争夺。

  10月31日,百思买与中国联通共同宣布,iPhone 3G和3GS手机正式登陆百思买中国所有门店。作为“苹果”最高规格经销商和中国联通的战略合作伙伴,百思买中国打造了产品制造商、通信运营商和家电零售商三方共赢的合作渠道,开创出iPhone中国首发的全新运营格局。

  对于“最高规格”战略合作,百思买亚太区采购总监魏化祯表示,截至目前,百思买是中国惟一提供iPhone终身服务的零售商,而百思买中国联通专营店则可实现购机当场入网接入,其他零售商目前只能卖iPhone的裸机。

  “我们希望iPhone手机的销售量明年能达到我们手机总量的10%以上。”魏化祯表示,其对于iPhone的销售前景十分乐观。魏化祯认为,百思买的定位与iPhone的定位比较一致,这将是iPhone热销的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