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基金今起发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16日08:45
  银河基金公司旗下第8只基金产品——银河沪深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这是国内首只发行的沪深300风格指数基金。投资者可通过建行中行、农行、交行招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以及银河证券等券商,银河基金公司及其各地分公司直销中心和公司“鼠来宝”网上交易平台进行场外认购。也可以通过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的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进行场内认购。

  据悉,该基金以拟合、跟踪沪深300价值指数为原则,进行被动式指数化长期投资。所跟踪的沪深300价值指数,属于沪深300风格指数系列中的子指数,由沪深300指数成份股中的100只价值因子最高的股票构成,具有市场认可程度高、市场代表性好、流动性强、成份股调整频率低等特点。

  该基金跟踪标的指数的股票投资组合资产(包括标的指数成份股和备选成份股)不低于基金资产的90%,通过严格的投资程序约束、数学模型优化和跟踪误差控制模型等数量化风险管理手段,追求指数投资相对于业绩比较基准的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力争使日均跟踪偏离度的绝对值不超过0.35%,年平均跟踪误差不超过4%。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